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需要那麼點勇氣

一直都時常hold住那些部落格的文章,不是不願發佈只是心裡一直深信你一直都是那個默默無名的瀏覽者.默默靜靜地瀏覽後無聲無息地離開,或許一切只是我多疑..但只要我發佈文章不久後總會看到瀏覽者的地區是你以前的住址心裡總會澎湃,或許一切也只是心裡作祟,或許你早已搬遷新地方居住我從來無從曉得.

很多時候 突然間自己會有一點難過,因爲有些文章裡的文字裡又提起你的點滴你的故事,雖然一直很刻意用旁觀者訴說故事方式來寫,但我相信字裡行間你總是看得到一絲痕跡是在訴說關於你我點滴.
或許發佈一篇訴說別人的故事,以旁觀者身份觀看的故事並不需要太大勇氣,但發佈關於自己的故事,尤其關於你和我也許真的需要那麼一點點的勇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