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一個人的勇敢

剛剛睡醒還在兩眼惺忪狀態下沖著咖啡,突然發現到一隻小強,還蠻大的,火速地衝去客廳拿起astro雜誌就把他給拍死了.回過神來時,突然被自己剛剛的舉動嚇著了,什麼時候從小到大連拿著殺蟲劑噴時都怕得戰戰兢兢更別說有膽量拿起東西去很狠地拍下去了.此刻的自己突然自己也感到很陌生...

小時候只要有小強出現時,就會大喊爸媽救命,爸媽都會迅速來幫我消除恐懼.20歲那一年,溫室的小花離開了爸媽,學著嘗試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裡成長,學習著很多以前從未一個人做的事情...

雖然學習著一個人,但坦白說關於克服不再怕小強的事我是想也不敢想有那麼一天...我以為沒有了爸媽在身邊我再也不可能在身邊找到一個在我最恐懼時立刻幫我拍滅小強的人了..可是後來在某一年我認識了一個人,一個願意幫我拍小強的人,他總共為我拍了三年的時間,三年裡我找到了女人們口中的需要安全感是怎樣的一種感受.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不肯拍了,人也轉身走了再也沒有回來了..

或許,以前一直不敢的,害怕的但因為一個人太久了,只能裝勇敢.或許因為真的傷過了,才會故意裝已經看透,可又故意躲在文字世界裡還在苦苦尋找著愛情它來過的痕跡..或許一個女人總該學著勇敢一點,但我還是比較想聽到身邊會有個人對著自己說,”傻瓜,有我在你身邊時你不用什麼一個人撐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