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讓心回家

一個人在外面已經有八年了..
很多時候並不是我不想回..我真的很不想你們只關心這些年我存了多少,做了多少成績出來,而沒有很認真問我這八年裡我在外頭過得如何.

很多事不是我不在乎,只是在乎了又能如何,很多時候回去了我們只有爭執,也許我的確太不懂事了,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少回去減少爭執.我很慶幸這裡還有一個不算大卻讓我感到溫馨能安靜自在做自己的事,過自己的生活.我可以隨時心疲倦了在這裡,聽聽歌,寫寫字,看看書,再寂寞還有小熊陪伴我.

在這八年里,我遇上過你,我真的曾經以為你和小熊會是陪伴我走完下輩子的靈魂夥伴,可是從我開始遇上你,到我們短期同居,有甜蜜到後來的我們一直糾纏不清每天都爭吵鬥嘴,直到終於有一天你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就這樣無聲無息離開了,我知道你再也不想被這段糾纏不清的關係再被束縛著.所以我讓你飛,也讓自己自由.是誰抵抗不了想飛的渴望我也無力再追究.

八年里我只回過三次家,朋友從沒到有再到沒有,從安靜到吵鬧再到平靜,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再變成單身多年,我知道我雖然像在一步步前進在這城市,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喧鬧中迷失了自己.

今晚,又失眠又哭了..因為我不知道我的靈魂一直被捆綁在這城市裡何時被新的他適放出來,或者終於明白釋放自己的權利,一直在自己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