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日復一日每天

每天晚上固執不想睡...早上不想起床..上班直犯困..每天日復一日..我不懂為了想要什麼但我知道什麼不是我想要的..

生活很寂寞,不是故意寂寞只是很清楚知道,不是多姿多彩生活可以彌補的,它不是短暫的寂寞,它是長期的空虛.

我可以到夜店狂歡我可以和一大班酒肉朋友去吃得酒足飯飽,可是害怕熱鬧后拖著很累的身子回來,在黑漆漆的屋子一開燈看到早上塞在一邊還沒洗的衣服依然還在哪裡,早上出門前吃過早餐還未洗的碗碟還在哪裡.沒有人準備晚餐打開冰箱沒有什麼食物可以吃...

整天說已經習慣了自己過活,其實不懂多嚮往兩個人的生活,說什麼已經習慣了冷冷的夜有棉被和小熊的溫暖其實多希望身邊有人的溫暖可以抱.得不到新的戀情我能怎樣,只能每天把耳機塞進耳朵音量調到最高騙自己依然還很陶醉在一段舊情.

我不怕老時孤零零一個人沒人照顧,我只怕在漫漫長的年輕,中年歲月裡沒有一個與自己一起時常鬥鬥嘴,拌嘴的人一起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