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还在放不下什么,何时才能放下呢


下起大雨了,就这样坐在沙发不停浏览你和他在面子书的一切一切
我究竟在浏览什么,不停的浏览代表了什么?
是代表我还放不下,还在固执不愿解开心房?还是不甘心。。
看见你们旅行的照片,说真的,真不懂为何心还是酸酸的,明明都我们都结束几年了
我是在心酸什么,还是其实心酸是我自己给我最好的安慰,说穿了我是在妒嫉他,
妒嫉他能和你一起旅行,一起快乐渡过,一起一起很多我再也没资格和你一起做的事情。
心很累,这样一直放不下,我真的好想终于有一天有个人能打开我心房,
但是锁是自己锁上的,别人真的能打开吗?

3 条评论: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

Unknown 说...

谢谢

匿名 说...

给别人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