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面具背后。。。

面具 我戴了很多年了 从我受伤后的那一年起我就开始戴到现在了。。
面具 在我戴了以后 我就开始一层又一层不停地加厚每当我却缺乏信任,安全感,信心,
只为了掩饰我的脆弱 只为了掩饰我的弱点,只为了掩饰我的眼泪,害怕。。于是我学会了每一天在生活中交出掩饰的一面。

在感情世界里 我更加了戴了无比厚的面具 因为害怕被戴了更深厚面具的高手们撕下我面具后
看见我的泪水,害怕,不安,懦弱和等爱的心。
心里当然这么多年来都很想能遇到一个能令自己安心在对方面前卸下面具的人,无奈的是人人戴上的面具都是很多层
的面具 单凭肉眼我自问真的看不出任何人的真正“样貌“我想每一个人总会在完全自己一个人时候的空间,是脱下面具了
赤裸裸的面对一个真实的自己 而我每当脱了面具后不祈求什么,只祈求每一次脱下自己的面具后
还认得一个自己以前单纯的样子,以前无知的样子,以前曾经为了爱不顾一切去爱的样子。。
因为如果你还记得这些样子的话,明天你依然可以戴上面具出门,因为你只是害怕受到伤害而戴,但是如果你完全忘记了
以前的单纯,相信爱,信任别人等等,也许应该开始注意自己是否戴了太多面具已经无法认清本来的自己。
毕竟如果在生命中出现了对的人,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可能都会因为戴了太多面具而导致错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