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听。寂寞的蔓延

我习惯了一个人孤独的在某个角落狂欢
狂欢是为了宣泄我心中的呐喊
几道封锁的世界门我知道有人尝试要打开
但可惜始终打不开而终止步近
世界依旧掩不去由心发出的沧桑
我伪装 我试图混进热闹人群
我试图用热闹掩盖我的寂寞



无奈寂寞是从内心深处发出
人群热闹散后总该回到寂寞
孤独像个无尽的黑洞
吞噬内心最深处
像个无数的肿瘤
散满内心每个深处
寂寞的心灵一直被流放
没有朋友的倾诉没有亲人的倾诉
只有独自承受无依无靠的苦
无情的自己剥开最深处的私隐
房间现在只让一盏小灯开着
一个微弱的光 思念就这样又开始蔓延
美丽的幻想中只有泪水没有笑容
岁月不停在走 心越来越憔悴
所有的感叹和无奈 形成了沧桑在心中
最后无力反抗寂寞 怀念的病态
只能自娱自乐 平淡依旧延续
故事依然说给自己听。。。











2 条评论:

BigHead 说...

去面对..直接了当..

Gonwong 说...

最少还有我们这群朋友陪你;如果有心事,也可以让我们一起分享,如果你愿意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