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爱情保鲜期

我用睁一只闭一只眼            是否能保住爱情的保鲜期
我用听教听话                        是否能保住爱情的保鲜期
我用努力安慰自己                 是否能保住爱情的保鲜期
我用千依百顺                         是否能保住爱情的保鲜期
为何用尽了方法 依然没法保住我俩的新鲜期
是否这段情的淡味你已经厌倦了 为何不一起努力保鲜这段情
还是清水冲了几篇会淡得你不习惯  为何只是变了淡就已经不能忍受
杯中里的茶叶 从一开始泡出香浓的茶直到最后越来越淡 您不是一早就预料了吗
为何可以随手将杯中的茶叶随手扔掉。。
茶叶最后才明白   原来只是他拿来调味的一杯茶
                                原来带给他香浓的味道是他的习惯
到最后只能自问自答
爱情不是没有永远的新鲜期吗??
爱情不是在平淡期靠两人继续经营吗??
只是他习惯了一直换短暂的香浓茶。。。
只是他不习惯继续去喝淡然无味的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