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家门钥匙遗失了在那里~

新年佳节即将来临 
家家户户都开始忙起办年货
家家户户都开始布置家里和大家一起大扫除
好温馨的画面 热热闹闹的气氛已让我感受到春节的来临
这时候的我脑海开始浮现这些画面,一个熟悉的画面 ,在我心中开始回忆着
回忆回忆不禁又再开始在我心中冒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这些画面不就是以前还和家人一起住的时候也在做的事情吗?
这种期待又兴奋的等待春节来临心情不都是以前很熟悉的心情吗?
不禁心中暗地的回答了自己“是的,这的确是以前每当春节来临我感受着的心情
我和家人开始去商场办年货也感受到其他家庭也正在商场办年货的热闹气氛。“
可是越是回忆着越是残忍的又开始问了自己一些问题
我的家呢 ?
我的家人呢?
那颗期待的心情呢?
那颗兴奋和家人办年货的心呢?
我在外面世界漂浮多久了?
家里的大门是否还为我而开?
家人是否原谅了呢?
父母是否已经彻底绝望了?
这些问题正是我这么多年一直逃避的,我害怕去面对
但是我更害怕的是我怎么能如此诚实的回答自己呢!
是的,家是自己一手当年放弃了。。。
是的,家人是我自己以前选择放弃了。。
是的,曾经家的大门为我而开,但是我没珍惜过这避风港。。
是的,家人应该还在怨恨的问我怎么能如此忍心。。
是的,父母的一切期望都被我一手毁了,失望彻底了。。。
自问自答后 只能带着疲倦的心灵,孤独的身影继续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地思念
无尽的思念。。。



5 条评论:

BigHead 说...

怎样都好..父母还是会体谅自己的儿女的..
FB送你一首歌..
去听..

Unknown 说...

谢谢~

Unknown 说...

我想,家人應該沒有把大門永遠關上的!!

Unknown 说...

你还有我这个奶爸,奶不会丢下任何的人。

Unknown 说...

yannik,可惜是自己心内疚。。
myp,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