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能否擦掉污点


无情假如都算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本领
为何仍未学会
感情善良的人总相信真爱就在前方
只要坚持信念就会找到
说真的是不是真的会有真爱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心中那股浇不息寻找真爱的那团火
不再相信感情的人总笑说等待真爱的人还未把人间爱情看透
寻找真爱的人总笑说感情世界已闭门的人很懦弱
经不起跌跌撞撞爬起身再勇敢寻找真爱
假如爱情真的是可以像一条数学那样
能清清楚楚计算答案
也许人们至少还有得选择要不要选择爱情
毕竟在感情里付出多不代表得到的就多
而渴望得到回报的就不是真心爱一个人
假如问我一个人依然相信真爱但仍然不停受到伤害可悲点
还是一个早已不再相信真爱的人可悲点
我不会答
也许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去相信还是放弃相信
假如某人有正确的答案
可以不妨告诉我
身为几年旁观者身份的自己
在这几年仍然在观察人类的感情世界
依然看到有背叛,变心,贪新厌旧等等丑陋的一面
也许都是人类的弱点吧
但心中清楚知道人是不可以只凭人家的感情故事和经历
来做自己的评估对于感情
始终要自己去体会才会明白当中的过程
但是以前我在感情世界里不是也经历了这些丑陋的一面吗才让自己止步了
我说是你会开始嘲笑我的懦弱吗
假如我再说我现在应该算是一个爱情数学家
每当有人问我关于感情问题
我都会以计算谁付出多谁付出少的利与弊来教导人家
付出多的是傻瓜
付出少的是智者
你会赞我看透爱情还是想掴醒我告诉我爱情不可以当一条数学来计算结果
也许我还在糊涂着
毕竟这些问题一直都在我脑中盘旋了几年了
也许我就是在等待明白了才有勇气继续寻找真爱。。
但无论如何假如有得选择再回到想当初什么都不懂
只知道很甜蜜的爱一个人的单纯
我会选择再回到单纯多一次就算还是会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