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贪恋新鲜感@是否一种罪


一对恋人心与心的距离很奇妙
当热恋的时候总会时常挂念对方
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会无时无刻都会想念对方
彼此好像恨不得能溶入对方心里对方的世界
这种感觉说真的,是否就是传说中热恋的新鲜感呢
爱侣们是否都会很眷恋这种新鲜感互相吸引的感觉呢
其实问这个问题可算是无知吗我真的不清楚
因为换作是人家问起我这个问题
我也不会回答我是贪恋新鲜感的热恋时期
贪恋新鲜感其实算不算是一种罪
又算不算是一种错
感情没有永远的新鲜感
新鲜过了总会到达平淡期的时候
而这时候就是看两人怎么互相努维持感情
我在好奇的是
这世界总会有些人特别贪恋感情开始发展的新鲜期吧
所以有时候总会看到身边有些人的伴侣
仿佛就像换衣服那样一个接一个的换
当然每一段感情结束时都会用“我们不适合”
这句话来为结束的感情画上句点
毕竟我相信应该不会有人分手后大声宣布
结束是因为新鲜感没了
至于是否两人真的因为不适合而分手结局
身为旁观者的我们又如何能加评估对于当事人两人的感情
也许只可以感叹贪恋新鲜感也许真的是一种罪
也会背上“负心人”的名词在自己身上
虽然有这么一句话“感情是不可以勉强”做靠山的一句话
但也不可以用没了新鲜感的理由做分手吧
其实本人觉得蛮讽刺的是
每一对新伴侣刚开始发展时都是因为彼此对彼此互相吸引
而这个吸引力多多少少都因为新鲜感吧
才会令两人走在一起
但令人感叹的是当感情逐渐逐渐久了
新鲜感总会慢慢流失
而吸引力更加逐渐逐渐跟随消失
经不起平淡的伴侣就会因为没了新鲜感而分手
新鲜感阿!我说你是一个浪漫,也可以是一个杀手
当新鲜感没了但仍在一起的伴侣们就算当没一回事
继续在一起是否就真的可以当没事?
感觉淡了,新鲜感没了是否一直都是伴侣们的最大考验
这些答案也许只可以等那些结婚或恋爱有十多,二十多年以上的夫妻,伴侣解答吧
但无论他们尽管可以答得头头是道或用智慧性的答案来分析
如何在失去了新鲜感后维持两人的感情
我都想说请恕我冒昧问一句
“假如经不起平淡期的人是一种懦弱的表现
那么经历了几十年的夫妻关系是否会有一些时自欺欺人勉强在一起几十年了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