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冰封的心(浪子篇)



爱情里到底有几种人如果真的分类的话
好人?坏人?负心的?狠心的?玩玩的?
无论你会怎么列出来分类
你的列单里有“浪子”吗
浪子在爱情世界里其实是什么身份呢
只凭浪子两个字你会联想到什么
他们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追求自由,也绝不让自己身陷在任何需要负上关系的人?
他们的世界仿佛就像是一只马不停蹄的马
你越想抓住他们
他们就会越想逃跑
所以他们一直没停过马不停蹄的漂泊着。。。
说真的那些自称自己是个浪子在感情世界的人我都会抱着一份好奇
我好奇他们真的没为过爱情感动吗
他们真的不会因为有一天动情了而停止漂泊吗
我甚至怀疑其实他们曾经也是对爱痴情对爱专一的
只是事与愿违可能在寻找真爱道路上始终跌跌撞撞
才再慢慢从追求爱情变成再也不追求的浪子
以前我会认为浪子就等于一个玩家的身份在爱情世界里
不会改变观念
不会为任何人停止漂泊
一切一切只因不想从浪子变成伴侣的两个字改换而已
浪子们啊,你们会认同我说的吗
还是想说我多想了还是你会认为我问这些问题就如问错问题如傻人
浪子就是总是给人摸不着,抓不着的感觉
想要更进一步了解他们只会惊吓到他们。。
无论如何其实我还是相信有一部分的浪子
以前一定会有部分也是相信爱情,等待爱情的
只是无奈的是你们应该也在感情里经历了
背叛,变心,伤害等等的故事吧
这些故事是如此的美丽过又痛过的深深洛印在心中
从此触碰到感情就会隐隐作痛
就算当我就是一个傻人我还是很想问下去
是否真的因为心中故事触碰到就如此的隐隐作痛
痛到你们再也不敢再触碰爱情了
也从此为自己挂上“浪子”的招牌在身上
也明说了不会再停止漂泊
大家其实有想过如果有一天爱上了一个浪子
一个有成熟年龄的浪子
你会认为这是否一件注定是悲剧的结局
还是你会尝试当个无知的去放任自己奋不顾身去爱这一个浪子?
假如你有一天真的遇上了浪子
我会说可能你就是遇上了真爱!
也许会有人感到奇怪为何这样说
完全百分百巴仙是为了要自由而无拘无束的抛开不说
但并不是完全百分百巴仙为了这些的浪子呢
会不会就如我所如我说的很有可能某部分的浪子
曾经也是一个期待爱,等待爱的痴情人
很可能只是以往的路途中只是受尽了很多伤害
才变成如今的浪子阿
呵呵,在我心中这种浪子就像阿梅姐唱的请把冰山劈开
对!我觉得他们就像是一座冰山,感情世界已经冰封了
但是大家别忘了再冰冷的冰山只要用热情的火
还是能将他世界终于溶化
这种类型的浪子就所以一直冰山都还没融化
可能就是这么久以来还是还没遇到真的有一个能用真情溶化他们的冰山
但尝试溶化他们时也不要尽量上演痴痴缠
因为只怕痴痴缠令他们更不敢让你尝试溶化他们的冰山
至于怎样才算不会太痴痴缠又可以进行努力溶化他们冰山的问题
我还没有那么有智慧到去帮大家分析 敬请见谅哦~
浪子的冰山一直都冰封的坚固的只因害怕再受到伤害
看透了,看明白了,也看清楚了爱情的把戏
但是如果你会是哪个幸运者能溶化浪子的冰山
令他再相信爱情,勇敢再来爱一次
恭喜你,你应该会得到真爱与幸福了!
也许会有人不认同我的一个想法
那就是那种虽然一直口口声声都在说还相信爱,等待真爱的人
和那种口是说不再相信真爱了的人同时都被溶化了
本人认为会是那种一直口口声声说不再相信爱情的浪子
比较高可能性从此和你相爱到永久
只因他们
伤心过
失望过
死心过
明白过
了解过
冰封过
所以当他们终于被你溶化了
我相信他们可是累积了很多很多宝贵的经验
再懂得如何好好的去爱一个人!
还相信爱的浪子等着大家去溶化他的冰山
大家努力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