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盲人..愛情

今天坐在茶餐室喝咖啡時,望著對面人來人往的馬路上,看到有個盲人也在過馬路.盲人小心翼翼並小心摸索地安全過了馬路.心中一陣感歎,心裡覺得其實自己何嘗不也是個盲人.

從小色盲早已麻木接受看不到這世界顏色的事實,但我一直以為我還有眼睛肯定比盲人看得多.

曾經我以為已經把你的樣子看得一清一楚,但隨著歲月的沖淡,我開始發現原來我已經開始對你的樣子感到不熟悉了,開始模糊了...和你一起時,我曾經那麼努力像盲人在摸索幸福的道理,可是我始終沒天分摸索不到幸福的道理.....

.我以為我看得見你走來我身邊,永遠都不會再離開,可惜我一直忘了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我忘了用心聽,你走近的腳步聲音,那腳步聲音已經開始慢慢走遠了....

原來我只是一個看得見的盲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