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深夜聊天

在這深夜裡
翻來覆去
我已經分不清
是失眠
還是固執不想睡..

在這夜裡想找找人說說話
打開面子書
看看有沒有未讀的信息..
還真有些未讀的
看到有人留言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我回復了一句hi
剛巧對方還在線
也回復了一句hi..

我嘗試打一些文字來回復..
可是突然感到當人的心在寧靜的深夜裡
從喧鬧的人群裡退到孤單寧靜的狀態下
疲倦的一顆心
竟可以讓語言顯得那麼地無力到不知該說什麼好...
瞬間詞窮..
最後只能無奈的從聊天窗口一開始顯示著我的輸入中
進展到最後乾脆刪掉不輸入文字了
而聊天窗口最後只剩下兩個冰冷冷的hi....

原來深夜裡就算我總是有好多心裡的話可以一一寫出來但是我還是習慣了自己寫完後自己再反復多次重看自己的文字故事反復地自己在舔傷
卻不習慣向他人訴說心裡的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