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夜市回憶

在這個夜市..我直接就買了兩包炸雞皮三串特辣麻辣香腸..

關於麻辣香腸,以前不同的是你比較能吃辣,每次吃特辣而我都只是吃香辣的而已..以前你總自豪洋洋得意地邊吃邊故意取笑我說你看你多沒用,每次吃兩口香辣的就要喝兩口甘蔗水...你永遠都愛那麼地調皮愛作弄我.

今晚,我吃著時,我故意不喝水,因為我想知道以前我一直從未嘗試去體驗過你口中所說的特辣滋味,究竟是什麼滋味,有多刺激.原來它的確不是一般辣,它辣到我們以前的回憶,辣到令人想哭.

走著這個夜市,回想起以前和你走甲洞的夜市時,你明明知道我最討厭最怕臭豆腐,我知道你愛吃,所以我總說還沒上車之前你一定要給我吃完它.可是有一次你竟然偷偷還留了三塊拿上車,就是要故意作弄我讓我在車里被逼聞著這些臭豆腐,那時我真的又氣又覺得好笑!

這個夜市依然人來人往,這裡很多人與人的擦身而過,有時故意提起精神走,因為怕可能一時沒注意錯失沒看到的新開美食檔口,而這裡永遠在散場後都會遺留滿地垃圾被丟棄在此.

這裡有太多擦身而過,錯過與丟棄..

其實這裡何嘗不像我們的過去,在許多擦身而過的人海里我們相遇了,我們曾很開心吃著麻辣香腸,炸雞皮,一起尋找開心的時刻,仿佛怕會錯過了什麼似的,還有錯過什麼美食吃,只是後來一起吃著麻辣香腸,炸雞皮的回憶你選擇丟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