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謝謝你流浪狗

剛才在吃華人雜飯由於室內多人,於是今天我坐在露天外面,吃著吃著有一隻好可憐的流浪狗走來...

於是我把碟裡吃剩的一半雞腿給了它吃.我其實以前很怕狗的因小時候被狗嚇過..

記得在你無聲無息就這樣沒留下隻字片語離開的剛開始那段時期,我沒有很瘋狂地四處去找你,因為我不是死纏的人..

然而我故意去買了一些喜劇電影,包括周星馳的影片回來,我很努力地平靜自己的心,我很努力的要沒心沒肺的狂笑一場,可是我快樂不起來,也哭不出.

我獨自下樓下走走散散心,突然我被一隻流浪狗吸引住了,也許心在痛,忘了怕,我過去蹲在它身邊,它也沒離開只是望住我然後直接趴坐在哪裡,仿佛看穿我的寂寞留下來陪我.

過了一陣子我竟然開始對它說話了,把心裡的所有的悲痛,所有的思念都全一一說給它聽,它仿佛知道我在訴說心事,也沒離開一直在那裡,結果,我說著說著就說了一小時多,然後我終於在它面前痛哭流涕的哭了.

哪一個晚上,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做了一件最寂寞孤單的事,和流浪狗的訴苦.

謝謝你,流浪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