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天陰早晨

2016.1.16 天陰

今天一起身,天陰陰的,沒什麼陽光,但涼風吹來難免有些精神爽快,只是整座城市有點昏暗顯得整座城市被孤獨籠罩著,突然想問問,城市,你孤獨麼,好吧,我知道你不會回答的.

出了門,走著去買早餐的路途中,我漸漸的深思起來一個問題,有人問過我,你孤獨麼,我說【孤獨不好麼】孤獨至少可以一個人可以好好有時間思考人生,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思考自己的心理活動.

或許是天陰的關係,整座城市的人們仿佛都失去了活力,不再輕易的出門了,整條街一切的一切都顯的格外冷清,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安寧.

或許在待會,陽光就會送來了點溫暖,整條街路人實在寥寥無幾,我望著路邊有一些樹,樹上已經不再有枝葉了,枯葉也是一種孤獨吧,那棵曾為人們遮擋炎熱太陽的樹,人們還會記得麼,我知道,樹,它累了,它需要休息了.

或許就像人一樣,當我們走的累了,就選擇了一個安靜的地方休息一下,看看世界的景色,看看自己一直以來忙碌忽略的風景.

買了早餐回家的路上有些孤獨,只有微風吹過,獨自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路或許還有很長,但是我會一直走下去,哪怕路上只有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