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曲終人散

其實一路來我都喜歡這一首歌....
是一首很有故事性的歌曲.....
這首歌是在敘述一段過去的感情
是男主角出席了女方的婚禮
這段情在婚禮上徹底結束了....
但是,真的過去了嗎?
心中真的放下了麼?
或許這將是永遠心中最大的遺憾
答案相信只有自己知道.....
當愛來臨時,請好好的把握珍惜
別等愛已溜走時
才讓自己悔很不已.....
記得當年我搜尋這首歌詞時
看到有一段文字,讓我覺的印象深刻
也讓我當場掉淚...文字是這樣寫著的...
(如果當初答應了你,現在站在上面的人就是我,這婚禮上的親朋好友,就變成我的親朋好友了。命運,會將我們帶到哪裡去呢?)
我真的哭了!如此心碎的文字
我毫無抵擋能力,看了直落淚...
或許人世間有些人
應該有一些人也都有這樣的感同身受,而如果你
如果歌詞故事中的主角是你的話你會怎麼想怎麼做呢?
我想你應該會微笑祝他幸福的
或許心中當下是會非常的難受的....
但唯有放下
你才有心去接納另一個愛.
.
曲終人散
原唱:張宇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