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爱# 真的止步了吗?

听见友人诉说   他又骗我了。。。
听见友人诉说   他根本没想过要认真的。。。
听见友人诉说   为什么只是我在付出而已。。。
听见友人诉说    他只是喜欢新鲜感而已。。。
还有很多很多这么多年来我听到的一连串的对爱抱怨,恨,不满。。。
每一次听到一次某某人在说着被欺骗感情了,我就--了5分对爱情
再听一次 又被--了5分 一直累积的--分数 直到自己也开始算不清已--到剩多少分了
就这样一直减到自己也不知不觉原来自己单身已经4年了!!
这些年来不是没人追求,而是一直从以往的经验+友人的受伤经历而-分
对爱我竟然就这样止步了4年 这该是庆幸还是该感到可悲啊
我给不到自己一个答案 ,有时候还真希望恢复成一片白纸在感情世界
至少还未被污点污染到。。。
至少还未对爱失去信心。。
至少还未对爱怕了。。
但是凭心自问自己时,你真的对爱绝望了 ?你真的完全不相信爱情了?
你真的完全不期待一个对的人出现了吗?我知道我绝对欺骗不到内心最真的自己
心中在呐喊着“不!我还很想爱 !!不!我还很相信爱情! 不!我还很一直等待
一直等待一个对的人出现在我世界!!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欺骗到内心的自己
我知道我爱的世界依然美丽的
只是人们怎么受伤后都开始止步了
有些伤兵受伤后 下一段恋情时 开始数算着我不要再做傻瓜 不能再像上次付出那么多
我一定要尽量付出的少过对方
爱已慢慢变成现代人的一条数学方程式
但是爱不是一条数学方程式 不是吗?
爱不是不计较付出得多或少吗
恩,在我印象中,爱的确就是这样,就是如此简单而净透,不受污染的。。
爱道路上的伤兵们 幸福真的好不容易 为何大家不试看齐心合力勇敢再走下去呢
我知道幸福不容易 也很艰辛 所以我也需要伤兵们的互相扶持,安抚
直到幸福那一站 别再对爱止步了,好吗,也给我+分走下去的勇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