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傻瓜與玩家



最近,我和你的來往次數又再次密切,自從幾年前,我們由第一次分手到你仿佛像人間蒸發,音訊全無,再到重聯絡。。這個人間蒸發再到重聯絡的過程其實這次已經不懂是第一次了,也需心中有一些想法已沒那麼介意還是其實已帶有灰心死心的心情來面對你這個“過客”的身份,所以這已是第幾次我開始變得對這數字模糊了,因為我知道次數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每當你生活回到寂寞時侯再來突然“探訪”我的感情世界,我依然願意讓你進來。

這一次我們之間的故事也在預料之中的劇情,到今天爲止我們又開始歷史重演著同樣的故事,只是最後你是否到最後又會突然音訊全無那一幕至今還未上演,所以我們的關係現在總算是"相安無事”。其實心中不是不曾沒警惕過自己,不要再讓你這個過客可以一直隨意來闖入自己的感情世界,只是為何每次都總說不出“不”字對你,也許我是真的如此脆弱或是根本至今仍會貪婪你的愛,就算明知我們的故事壽命從來都不會太長,而你仿佛也早看穿我的感情世界大門永遠都爲你而開。

以前當你第一次闖進我感情世界時,那時侯很確定你是伴侶的身份,而自己由懂事以來不是一直都很清楚知道凡是一個人要闖入另一個人的感情世界時,身份必須是情侶身份,但為何如今我竟可以“隨便”到這種地步已不再計較你的身份是否是伴侶也讓你任意闖入,友人說我仿佛就好像給了他一張特別通行證,也帶了偏心成份,因為別人要闖入我這個冷冰感情世界都一直被拒在千里之外,而他一直都可以隨意進入,我才開始有點恍然,原來我真的如此偏心對待其它想“探訪”我感情世界的人。。。人家說愛情是盲目的,而我說愛情是吃對方給你的迷魂藥,藥力效果可達到傻瓜的地步,而我更覺得這種藥力的恐怖效果不在令一個理智的人變成傻瓜地步,而是明知又再會成為一個傻瓜都再甘心去投入角色。

心裏面其實從再次重聯絡之後有無數無數的擔憂與害怕,但我都儘量可以將你現在給我的甜蜜感覺來努力掩蓋心中不安的感覺,而這一次我感覺到你又好努力給我有甜蜜幸福的感覺,我都感受得到這一切,但以前你不是也一樣很努力給我甜蜜的感覺嗎?只是後來我才知道你一直都很擅長給人甜蜜幸福的感覺,更擅長沒收回一切甜蜜的感覺和做到毫無拖拖拉拉糾纏關係的高手玩家。

到今天爲止,我們故事的壽命仍在你手中操控,角色身份仍是傻瓜與過客,不敢奢望這次故事壽命會比之前長,只因當自己又再甘心投入這個傻瓜角色,故事壽命無論是長是短都總會是悲劇收場,只因我已清楚知道你是一個不要在感情世界給一個確定身份的玩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