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午夜故事

我一直在午夜沉淪,許多人說我的那些故事要放下,一切早已面目全非.我固執地不理會,我也不想寫清楚我的故事,因為清楚與不清楚沒有任何意義.就像一個精神病患者訴說,沒有人聽得懂.
夜幕降臨,心又開始痛了.窗外下著雨,泡了一杯咖啡,握到變冷了,我又想起你了.明白有些事情,你以為每天日日夜夜晨夕相對是種親密,其實不過是消磨孤獨和時間.
每當深夜裡,所有回憶又浮現在腦海裡,幻覺與真實總是搅和在一起.總是被折磨的好累,好想好好睡一覺,睡在一場永遠不醒的夢魘中.就讓喧鬧,孤獨,寒冷,疲倦...一切說再見.
這個世界太虛偽,很多時候我不想看見它,可是無處躲藏,無處可逃.所謂的陽光,為什麼我一直看不到,因為我在黑暗裡.冰冷的空軀殼,頹廢的靈魂,裡面塞滿了許多回憶玻璃碎片,當陽光照射進來反射得眼睛好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