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瘋言瘋語

我斷斷續續,瘋言瘋語胡言亂語,卻不想與外面世界的人說太多話,知道內心很多話並不是每個人聽得懂,只有讓它在心裡潰爛,無從宣洩,发酵算了.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交際障礙,心理障礙始終無法逾越....
獨來獨往走在每天行走的馬路上,望著身邊的車來車往,熱鬧,冷靜地像個局外人般仿佛一切都與自己無關.在生活中默默承受著痛苦是我一直學習著的,效果明顯著,至少已經多年沒在人前訴苦,掉過一滴淚...
從辦公室玻璃大窗望下城市下的人們,看看匆匆行走的人們如何粉飾他們的快樂和悲傷.很想知道,被生活折磨,麻木疲倦的背後人們都隱藏著什麼故事,什麼心酸.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的溫暖陽光,我無福不懂得享受,我只活在黑暗裡...
看慣了人群裡的冷漠與冷淡,不知道剩下的滄桑歲月裡還能奢望,期望什麼,甚至還能有什麼夢想,這是一種絕望.我不知道我究竟在過去的絕望日子裡,是以什麼信念,姿態方式活過來..
喋喋不休地繼續寫這些文字,在別人的眼裡只是一些文字,只是一些抱怨文,找不到讀懂的眼神,找不到看懂絕望心情的人,沒有人看得見絕望與掙扎...心裡沒陽光,強行虛構一些自以為的溫暖,只是內心黑暗的恐懼,讓溫暖無處可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