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孤獨的人慢慢吃

在吃著晚餐,吃著飯..
其實我一直以來吃東西..
若沒趕時間的話
我都喜歡慢慢吃,慢慢咬..
不知為什麼,每次慢慢吃時
很享受那種平靜,
安安靜靜不慌不忙
吃著的幸福...
或許一直都覺得這城市裡
每個人的步伐都太趕了...
生活的節奏讓人停不下來...
常常在想,也許每一天我去的地鐵站
你也一樣每天都去...
我們都一樣每天去同樣的地方...
做同樣的事情
卻從未有機會停下來感受彼此感覺...
我很怕有一天在某個角落
我遇見對的你
時間也對了...
我以為我終於遇見對的人...
可惜你太趕了,看不到我....
所以,今晚...孤獨的人...
要更學會好好地慢慢吃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