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憂鬱文12

當腦海裡重新浮現你與我的回憶,有一種幻想與真實搅和了在一起,不是麼,誰不是在幻覺中感受真實的自己,誰不是在回憶里架構自己的過去,傷痕纍纍的又快一年了,曾經喧嘩的画面已成過去,時間往往很無情無視我們的期待,隨時隨地起了變化,隨時隨地結束了,回過頭來,衹剩下空虛.2015又來到尾聲,也是你離開快進入第四年了,2015我默默承受著的寒冷,孤獨,喧嘩,悲傷,一切...再見!我等著迎接全新寒冷,孤獨,喧嘩的2016.
.
深夜裡,雨還是沒停在繼續在下,它在代替著一些人的眼淚在下.在寂靜的夜裡,伴著夜色而來的,有一種冷到入骨髓的冰冷,是無處躲藏,無處可逃,讓人無助又無奈.深夜裡,模仿像個孩子似的,努力閉上雙眼,數著小綿羊,衹是望著一些永不到盡頭的地平線,衹能呆著,束手無策.瞬間世界失去了顏色,衹有單單黑與白,無望的孤獨
.
不明白現在的生活,為何會如此空虛,變得空虛變得乏味,但每一天我開朗得快瘋掉,每天說最多話,說最多笑話的是我,我以為我快樂,直到有一天有人對我說,你並不快樂,仿佛瞬間的光芒全跌進黑谷裡,仿佛胸口被刀刺那樣的痛,那瞬間,竟不知如何回答.有一種孤單的靈魂在黑夜裡漂泊,從此在網絡上我才多話,在現實中我依然那麼的文靜,現實生活早已如同死水,沒有任何波瀾,有一個靈魂正在死去...
脆弱如斯的我們,總是衹能無奈,在許多事情裡,對於別人做出的抉擇.愛情的結局到底真的是幸福麼,衹是仿佛看見總是有一個人戰勝了情感,然後走向早已註定的結局走過去,而另一個人卻總是心灰意冷,終不知所終.
時常極度疲倦,無依靠,沒有安全感,卻不得不逼自己獨立,似乎在這城市並沒有其它出路.迷戀上酒精和香煙,代表的是一種頹廢,衹是除了它們,我並不知道還有什麽可以代替它們麻痹自己,壓抑自己的心靈.當酒喝完了,煙抽完了,明天的路依然需要啟程,衹是眼前依然迷惘,很想離開,卻沒勇氣離開這座城市,這裡留下的思念捨不得,原來迷戀可以毀掉一個人,傷痛的繼續活著,衹能等待生命,總有一天生命終將燃燒盡,等待肉體回歸大地,靈魂化作記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