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愛著愛著就永遠

聽著田馥甄這首歌
#愛著愛著就永遠
一直深信這首歌副歌歌詞
女神田馥甄唱進了很多人的心裏
我知道這座城市.....
有很多人受過傷害
有人選擇停留在曖昧階段不敢前進了
有了選擇了永遠止步站在窗口仰望城市裡的愛情
有人跌跌撞撞了遍體鱗傷還是選擇繼續愛下去繼續等待下去....
或許感情中最甜蜜的時刻
就是那說不清分不清楚的曖昧時期了
那種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氛圍
時常擔心害怕一旦說開了
那份讓你每天心醉的感覺變了質
當然,如果確定了感情是好的
結果會是快樂的.....
反之,就變成了心中被自己歸為遺憾,後悔說開了....
曾經在跌的滿身傷痕的自己
我也曾經選擇過不再愛了
永遠卻步了....
只把這個人收進心裏最深處
後來我後悔了,可惜你已經有了別人了....
我想,這座城市有許多人
也許是因爲這樣,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情願曖昧也不想再受傷害吧....
曾經的我,也是...
可是有一天我終於明白了
儘管這輩子我再怎麼遇到新的他
幸福的一場豪賭輸的機率再高都好
可是如果我賭贏了...
我終於會得到一輩子的愛情
從此我不怕再繼續賭
是的,我就是個幸福爛賭鬼
每一場愛我都下重注碼....
因為我再也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永恆的機會
“愛著愛著就永遠”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你...
而曾經的你,的確被我埋葬在時間的心深處.....
沒有多少人知道的,就只有我一個人的秘密
最心醉的曖昧,最無奈的...是曖昧

副歌部分歌詞
.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
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行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