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愛一直存在


梁文音,愛一直存在.這個時刻聽著聽著,其實心裡想到了很多很多過去的片段,在腦海裡盤旋.

回憶的畫面一直在腦海裡放映, 好像在告訴我,我還愛著他,我其實還愛著他麼,如果他此刻回來我會怎樣?

我終於知道,, 原來自己一直在逃避自己的內心,我其實已經放下,我只是又在回憶過往的美麗回憶,我懂了,,我不會再強迫自己堅強,不會再強忍淚水.

心痛就放聲哭吧,雨過後一定有彩虹的,或許我會期待再遇到他那天,會想一起再到咖啡館喝杯咖啡,但我知道那時候也只是老朋友相聚的感受,因為你早已變成回憶,但你曾經給過的愛,它一直都存在過,不是假的...

以前有很多很多話我想對他說,可是我不能說,來不及說,心疼他,, 也不能講,後來你走了,但我知道,你給過得愛是真的,因為愛一直都存在.

我知道,我不想說再見, 就算要熬多少的苦也好,也要學著放下.此刻問了自己一個這樣的問題,我對鏡子說:“你還愛著他吧”?
鏡子裡的我,, 點了點頭,, 不想再否認了,但我愛的是以前的那些與他的美好回憶,然而我知道一切已經過去了,所以我不打算否認以前的美好.

愛一直存在,有一天,順其自然,我總會在下一站遇到幸福.
有時候,在愛情裡的我們,總會感到不安,當感情穩定而幸福時,我們也會害怕這份幸福,無法長久,也許有一天面臨分手,幸福,也會隨時空而蒸發、消逝,只剩一聲嘆息...

或許每一段感情,不論最終結局為何,能夠相遇、相愛,必然是在前世今生中,曾經擁有密不可分的緣份在彼此之間,今生才能在茫茫人海中,與他相遇相知而相惜.而愛其實一直存在.....

.
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
作詞:陳孟奇/馬嵩惟
作曲:陳孟奇
編曲:林於賢
製作人:阿弟仔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 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 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再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 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 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 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 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一直都在 愛一直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