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咖啡愛情

小午休時間
我已經在巴黎咖啡館等著你
你說...要與我好好談一場
你來了之後
你我各自叫了一杯咖啡....
你總對我說
喝咖啡就是要越苦澀才越有人生的意義
我說我喜歡加糖加奶
苦中帶甜的人生....
這一場聚會我們如此開心閒聊著
我的咖啡加了三顆糖
你的咖啡沒加糖...
於是我們談天談地
整個過程我們邊聊邊喝著
截然不同的兩種咖啡味道...
我們各自都嘗到了咖啡裡個中滋味
隨著時光流逝,總有散場時候....
我說你先走吧,我來付賬
你走後,我默默對你說
謝謝你,我們今天都享受過這一杯心中的咖啡
我們各自都品嘗過了...
雖然在我轉身離開之後
兩個茶杯都已經人走茶涼
但我還記得手當時還握著溫熱的咖啡給過我的溫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