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城市日記

一直以來,每天小心翼翼在城市行走,心靈空蕩著,仿佛沒有未來,害怕人群.這座城市每一天,有好多疲憊的人在行走,有繁華的街道,陌生的人群,望著一棟棟熟悉又陌生的高樓大夏,我不知道我停留在這裡的理由...
.
你對我說過那些甜言蜜語,在你酒醒後就忘了.一個人躲在安靜的房間,逃避紛亂的世界,徹夜未眠,我不想這樣就說再見,可從你眼裡
早已融化的未來清晰可見,我再也看不見我們的未來.再拿起一根煙點燃,思念又開始蔓延,整座城市瀰漫著想念的濃煙,你視而不見.
.
撕去日曆,青春跟著消失,我心裡的孩子童真不願撕去,孤獨的孩子,心裡總有很多別人看不見的陰暗,心裡有好多的不快樂,不願別人
看見,努力掩飾著,每天目光呆滯的眼神望著一群快樂的人群.
.
多少無奈的告別,不想輕易說再見,不想一句再見再也永遠見不到了,每一個交叉路口,離別的車站裡上演分離,你我在通電,電話各自
那頭的忙音,影射著我們孤單的生活,我們努力奔跑前方,然後就走散了.
.
抬頭望天空,今天沒有白雲,就像我一樣一無所有,等待著奇跡,用一生滄桑耗著青春年華.沒有白雲的天空,天空特別孤獨,就像人總是孤獨,總是無法抵抗孤獨,開始懷疑這個世界已經不是本來的世界,它的進化速度失去了應有保留的純真.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旋轉木馬,一直努力追逐著前面,可總是一前一後,追不上前方,等不到後方的到來,只能一圈又一圈自己一個人不厭其煩追逐著,但是卻忘了那是場恆古不變的距離,生命裡總有太多沒有交集,留下的只有痕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