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人生.滄桑.落寞

人生.滄桑.落寞
.
你走後,我在黑夜裡點燃蠟燭,望著昏黃的火焰輕輕燃燒著,像燃燒著不復存在的那段情,黑夜太安靜,聽著一顆寂靜的心跳,突然風把蠟燭吹滅了,隨之而來被黑夜吞噬著,我不反抗,不掙扎,我早已習慣黑夜,寒冷與孤寂悄悄蔓延著,世界裡依然只有自己,人群為伍生活著,遺忘了我,我與自己為伍活著.
.
我曾那麼年輕年少過,我在熙熙攘攘人群裡學著去愛一個人,我們相遇愛上了,我們用許許多多的承諾給保證,可是我們都不知道,我們並不需要它.哪一年的夏天,我們互相拉扯著在生命裡奔跑著與倔強著,從此讓彼此在記憶裡刻下孤單與寂寞的姿態.
.
我隨著緣分而來,卻因無份而告終,緣分賜給我下下籤,我只能默默欣賞愛情的淒美在我生命裡上演.情走後,我等待死亡,迷戀香煙,把自己繼續關在黑暗的房間裡,感覺靈魂已走失,我努力尋找著靈魂,於是我用內心最深處的東西都轉化成文字尋找我的靈魂.
.
一路上我看到一些稻草人,它努力站在那撐著,可風一吹它就散倒,我用了很長時間才明白,天荒地老只是一個人的事情.迷失的人生,盡頭的黑暗,在黑暗裡奢望不再見到你的那張臉孔,可痛苦告訴我,徒勞想要忘記一個人是最痛苦的,我再也不想有任何人在我眼前,我不要自己再在任何人眉眼間,苦苦尋找你的影子.....
.
在我生命裡我遇過很多人,有我想珍惜一輩子的人,有我想愛一輩子的人,於是我失去理智離譜瘋狂絕不能離開他們,倍加珍惜,可是背叛與忠誠終究在現實中掙扎,他們離去了,留下我在這裡燒著回憶取暖.
.
這個時候,我固執地不睡,寫一些撕心裂肺的文字,有些瘋狂,我想做個與世無爭的孩子,擁有自己單純的快樂,可是文字的淒涼,詮釋著我的滄桑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