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星期六

深夜裡,你還好麼

知道麼
這些年來我自己一個住
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習慣了一個人的早餐....
一個人開始新的一天
沒有不確定沒有無奈
正因,沒有期盼....
習慣了一個人上路
沒有方向,沒有歸期
隻想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停留…
習慣了一個人獨坐
能夠沒有咖啡,沒有音樂
但不能沒有文字,
在我還不能舍棄的時候…
習慣了一個人醉
醉在昏暗的燈光裡.....
努力忘記時刻,忘記存在
忘記還沒忘記的過去...
酒醉後,我還能夠做回自己,依舊麻木的自己…
習慣了一個人回傢
坐在德士的後座.....
看兩旁的高樓如浪一樣的襲來
然後又消失在視線中…
好像世上什麼東西都是飛逝而過
留也留不住....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
有很多收集淚水的時光
無數次的頹廢和徘徊
都是自己一個人在頹廢....
這是我麻木自己的方式
謝謝關心
我還好,撐得下去...
習慣了一個人看夕陽
雖然一個人的夕陽難免有點孤獨和憂傷...
但是那火紅的夕陽卻時常讓人湧起莫名的感動
那份熱淚盈眶的情緒再也忍不住哭了
習慣了一個人的想象
雖然一個人的想象難免不切實際
難免充滿憂傷...
但我仍堅持這樣的想象
直到有個人走進我的夢想…
我一直還在等著...
習慣了一個人吃一個梨
也許有時候會吃不完
但是我盡量告訴自己...
只要有點餓就要吃東西
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才能遇見未來的他....
一直恐懼著離別得無奈和痛苦
卻又堅信有一天會有另一個人的出現...
一個與我一樣堅信這個傳說的人…
或許一個人的旅途並不是沒有詩情畫意
當然……
兩個人的世界會更精彩...
習慣了一個人看雨
一個人看雨真的很舒服
靜靜思念一些人一些事
感覺真好....
深夜裡的此刻
只想輕聲問問自己
這些年,你還好好麼
嗯,我對自己說
我還好,我會好好繼續生活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