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憂鬱文.13

總是害怕一個人在深夜裡醒來,特別是一個人的深夜裡醒來發現床上只有我一人的時候,我還是會孤獨會哭泣,突然回憶如同重鐵錘撞打在我心上,愛太痛,我血飛濺四周,渴望窗外聽到有一點點聲音至少可以求救,也可以得到安慰,突然聽到風吹來的聲音,伸手去抓,卻虛無,措手,什麼也抓不住,眼淚落下.多麼想得到黎明的曙光,我的世界裡只有陰暗,漫長的黑夜裡只有一種寒冷,找不到一絲光.
.
人流依舊川流不息在城市裡,看到一包包被包裝好的垃圾包袋,整座城市瀰漫骯髒氣味,車來車往的車輛不顧及在空氣飄蕩沉睡的靈魂,繼續製造喧鬧.走過十字街頭,看到你扮演匆匆過客,心底呼喚你,轉眼間你消失不見,還來不及記住,也還未學會遺忘,一個人繼續行
走在這繁華城市,一個人說著蒼涼的故事.
.
生命是一場華麗的追逐,我是一條魚,在大海裡追逐,被孤獨的浪潮推去岸邊,努力拼命撲向那幸福海域,另一個洶湧浪潮把我打去另一座岸,從此再也回不去海域.
.
我看著快要下雨的灰色天空,一次又一次掉淚,你在世界某個角落的城市,遠離了我的視線,你的離開模糊了我看世界,沒有光線的世界我只能盲人摸象,路人給了我一支拐杖,卻沒人扶持我走這個處處佈滿危險地帶的城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