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憂鬱文14


世界很大,可是從來不知道哪裡可以停靠,到哪裡逗留,春夏秋冬,沒有一個是我的季節,我的灰暗世界看不到,繁華落盡,我是凋零的落花,那朵你遺棄的花朵,從那一刻我的生命已死掉.有人說天空上的白雲都是虛無縹緲的,但我說人心更縹緲,天上白雲一直陪著我,而人心,你呢?
.
你走後,我不再打理我們曾經心中理想的夢幻花園,所以我的世界從此雜草叢生,長滿了青苔,整個人生蒼涼無處不在,一生寂寞的歎息,沉默的仰望,我以為廢墟沒有紛亂,可是這世界本就是複雜又迷亂,我仍然無法掙脫自己製造的囚籠,深夜裡冰冷昏暗的街燈,照著一個寂寞的倒影,繼續一個人一輩子...
.
或許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抵抗這世界的冰冷,我一直一個人在這個世界好冷好冷,後來我找到愛給的溫暖,可是它不持久保暖,從此無論雨天,寒冷季節時我不再穿任何冷衣保暖,很多東西保暖不了一輩子,我的世界被大雨淋濕後有點蒼涼寒冷,自殘病後,我艱辛地尋找,然後拉被單為自己蓋厚點,淚緩緩落下.
.
或許這是一個等待與告別的時代,只是幸福的那條路,是否依舊還很遙遠,依然無法自拔無可救藥愛著你,抽著半根煙,把煙吐向空氣中,團團濃煙纏繞在空氣中飄,看著那團煙,才知道一路來陪伴自己的,只有寂寞,我不哭,一副欲哭還笑的表情撐著.苦撐的世界裡一直
等著被救贖,城市路人太匆忙,看不見被禁錮的我將我釋放,我只有癡癡等待你的回來,不再離開,我想我就已經得到永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