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憂鬱文16

.
有些事如煙,風吹就散,有些人一走,茶就涼,但有些回憶帶不走,殘留.有些事情永遠迷惘,有些事情永遠沒有答案,快樂又如何,難過又如何,都無法在時間腳步下停留,一直走馬看花,一直來不及真真切切瞧真那道風景.深夜裡浸染著寂寞和孤零,交織著凌亂的回憶,錯亂,思緒一切都是那麼的混亂,分辨不清在桌上的那包你最愛抽的香煙,是我買的麼,還是你回來過.點燃一支煙,燒著燒著,最後燒盡了,煙滅了,煙飛了,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順理成章的事,就像這份情,燃燒盡不會再死灰復燃.
.
生與死是生命裡的一個過程,我在地獄裡等待天堂,生命的規律線是什麼,我的世界被我弄得一塌糊塗,找不到平衡點,我頹廢悄悄活著,像犯了錯的孩子,躲在黑暗的角落不敢出來,怕被上帝懲罰.愛的國度荊棘滿佈,誰來帶我走出迷途,忘了來時的路,回不去,沒人肯帶我肯對我說,迷路的羔羊,詭異的路到處暗藏玄機,領悟不了,伸手嘗試觸摸著墻走找安全感,被尖刺的藤蔓刺傷.
.
我的生命沒有意義,我的世界裡沒有快樂,一直用一種獨特的方式活著,活在自己的世界.生命裡有很多無奈,我被逼學會接受無奈.走
在一路上,不理會那些指點與冷眼,走著走著想起你,我停下腳步,望一望天空,不是藍色的,是寂寞孤獨的顏色.每天天亮時,看不見身邊有你,不願醒來,把頭埋在被單裡,討厭陽光,再把窗簾拉下,繼續那被打斷的美夢,渴望這是一場再也不會醒來的一場夢,可是還是夢醒了,對自己苦笑,帶著絕望看待人生,氣惱地從床上坐起來,去迎接毫無意義新的一天.天使的缺點是太善良,惡魔的缺點是太邪惡,而我的缺點是太懦弱,沒有你,用一種頹廢姿態活著.
.
整間屋子空蕩蕩,窗外的風把屋子裡的一切回憶吹起在客廳中央上旋轉兩圈,再把一切吹走,我無力挽回,記憶模糊,我努力拼湊著漸漸模糊的你我回憶.無奈吸著沒有你在的空氣,是孤獨味道?是思念的味道?我無法回答,沒有你,原來空氣如此稀薄,稀薄到接近窒息.有時候人生的病不是身軀上的,而是心,為情所傷,為情所困,為情所痛,不同的是女人把苦掛在臉上,男人掛在心裡,而我自從掏心掏肺給了你,我不知把它掛在哪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