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憂鬱文18

有人說我是個文靜的孩子,曾經我也以為如此,但其實我不是,在你走後,在房間裡,望著那些你沒帶走的書本,淚流出來,過了片刻,突然頭疼,思緒凌亂,把那些堆積如山的書本用力橫掃去四面墻的方向,然後把自己重重摔在床上,繼續流淚卻還傻笑,一種靈魂冷笑.散落滿地的回憶碎片,不捨,起身無奈地一本一本書重拾起來.世界的光能不能光亮一點,讓我搜尋你的身影,那蝕骨的思念,深入骨髓,每一個黑夜都有黎明的到來,而我思念你的黑夜,永遠沒有黎明.
.
一直抗拒幸福的機會,恐懼深深把我給上鎖,掙脫不了.我們一開始在一起時,設置了時間是天長地久,時間和你的腳步走的太快,我追趕不上,向你招手,時間重重摑了我一個耳光,很響.
.
天使不聽上帝的勸告,下大雨不肯飛回愛的國度,被天上的雷灼傷了翅膀,被打下地面,我就像墮落的天使,不聽勸告,墮落,頹廢,我再也沒有翅膀飛去愛的國度.曾經需數失眠的夜裡,你陪我說說話,哄我入睡,我漸漸沉睡在你幸福懷裡,一醒來卻發現睡在一個公園裡的搖籃裡,就像一個被遺棄的嬰兒,幸福呢,早已被 扼杀的如此堅決.
.
天亮了,人們稱讚著今天天上的雲彩和蔚藍的白雲藍天好美,色盲世界的我看不見,繼續行走在迷惘懵懂的歲月年華裡.城市的浮華喧嚣,純真與赤子童心被丟棄滿街上,有一種初衷信念不再被尊重,滿街遊蕩的靈魂,在黑夜裡躲避一些事情的侵襲,繼續冷漠與偽裝,堅強的外表,繼續在城市裡行走.

没有评论: